close
2018-01-02 17:56博客來書局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李姓男子疑似和女朋友吵架,喝了悶酒竟騎著機車博客來直接到元長分駐所自首,揚言「犯官符」想被關,且酒測值高達1.37,連員警都嚇了一大跳,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李男直到移送時才清醒,卻已後悔莫及。

「我喝酒,我要自首」,家住元長鄉、36歲的李姓男子,今天竟騎著機車直接衝到元長分駐所前,一進所內就大聲喧嘩說「要自首」,由於李男滿身酒氣,加上是騎著機車前來,警方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37,讓大伙兒都嚇了一跳。

警訊時,李男坦承因為和女朋友大吵一架,心情很差,自己在家喝了一瓶高梁酒,心想運勢不好「犯官符」乾脆自首,才會騎著機車到元長分駐所,不料到了下午稍稍清醒,發覺自己被移送,才懊惱不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6862CFEBED7F0864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