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7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外國民眾所飼養的狗,相當喜愛吃新鮮的起司,甚至連絲狀起司都能使牠為之瘋狂,民眾拍下牠大口捕捉從天而降的絲狀起司影片,Po網後許多網友被牠狼吞虎嚥的模樣嚇壞了,有網友說「看到會做惡夢」。

臉書粉絲專頁「UNILAD」Po出一段影片,從中能夠看見,一隻比特犬眼巴巴地望著主人手上的一把絲狀起司,不斷伸出舌頭又搖尾巴,在主人將絲狀起司灑下後,彼特犬大口大博客來口地試圖捕捉更多從天而降的絲狀起司,待「起司雨」下完,牠還四下張望地上殘留的食物。

許多外國網友看完這段影片,有些人被比特犬貪吃的模樣嚇壞,留言寫道「那個模樣會讓我做惡夢」,「吃像真猙獰」,但也有網友指出,「若給狗吃人食用的起司,可能會對牠的健康造成影響」、「狗只能吃寵物專用的無鹽起司,否則對其腎臟是莫大負擔」。

相關影音博客來網路書店


20E5C283C51C601B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