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美舒適超薄蕾絲內衣套組





17life 折價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浪漫蕾絲設計,鏤空刺繡展現奢華美感

●適合亞洲女性的3/4罩杯,將胸型集中上托

●性感超薄透,穿感舒適透氣,也是約會戰鬥衣




歐美舒適超薄蕾絲內衣套組

顏色:黑/膚/白

內衣尺寸:32B/34B/34C/36C/36D/38C/38D/40C/40D/42C/42D

1組 NT$390 原價$1580 含運

2組 NT$740 原價$3160 含運 平均$370/組

4組 NT$1400 原價$6320 含運 平均$350/組

8組 NT$2265 原價$12640 含運 平均$284/組

--------------------------------------------------------------
























































商品說明:

尺寸:32B/34BC/36CD/38CD/40CD/42CD

顏色:黑/膚/白

材質 :68%polyamide 27%polyester 5%elastane

尺寸:32BC/34BC/36CD/38CD/40CD/42CD

32=70(內褲S)

34=75(內褲M)

36=80(內褲L)

38=85(內褲XL)

40=90(內褲XXL)

42=95(內褲XXL)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組最低只要284元起(含運)即可購得歐美舒適超薄蕾絲內衣套組1組/2組/4組/8組,顏色:黑/膚/白,內衣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歐美舒適超薄蕾絲內衣套組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13653925沈富雄。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台南市長賴清德18日在美國馬里蘭州再度詮釋「親中愛台」,強調是向中國伸出友誼的手,與兩蔣時代的「反中」不同,也與前總統馬英九的「傾中」不同。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賴清德近來的表現,顯示民進黨地方諸候的不安。他形容賴是「在海外牛棚練變化球」,不無為2020總統大選「暖身」的味道。

賴清德出訪美國,在對北美台商演說時闡述「親中愛台」,既以台灣為核心,也著墨和中國大陸關係。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認為綠營政客又在「騙」了。

但沈富雄向本報記者表示,若只是批評賴清德「欺騙」,這樣的評論層次太低。依他觀察,賴清德形同「在海外牛棚練變化球」,「為什麼是變化球?因為最終還是台獨,亦即通過本壘時仍是直球,但在進壘之前,卻是變化球!」

對於親清德在海外講「親中愛台」,沈富雄認為,這是「出口轉內銷」,在海外講「親中」的好處是雜音比較少,訊息也比較明確。從賴清德的再次詮釋來看,他認為,賴清德在台南市議會講出「親中愛台」,已不是擦槍走火或無心之過,而是「有心營造」。

為何刻意營造?沈富雄說,第一個可能是來自中央,由上而下的論述調整。但若是這樣,理應口徑一致,事實上卻是賴清德講「親中」、桃園市長鄭文燦講「和中」、台中市長林佳龍講「知中」。

沈富雄表示,賴清德刻意營造「親中愛台」的第二個可能性是,面對兩岸關係僵化、蔡政府執政成績不佳,民進黨地方諸侯心中不安、集體焦慮感之下的起意動作,這也顯示民進黨地方統治階層的心情浮動。他認為這一個原因的可能性較大。

「北京可能五味雜陳!」沈富雄說,面對賴清德「親中愛台」的說法,北京可能會有「小17life團購喜」,「但北京也沒那麼笨」,因為賴清德的「親中」「愛台」,前「中」並不包含後「台」,對北京而言,那就是「隱性的兩國論、偽裝的台獨」。

不過,沈富雄認為,賴清德在台南講出「親中愛台」之後就出國,在美國第一場演說就再度詮釋「親中愛台」,可見「他很急」,還把調子拉高到總統層次,甚至自豪「超越歷任總統」,如果這一切都不是來自蔡英文總統的啟動,「看到這一連串動作,小英應該有所警愓!」

沈富雄說,他很早就預言,民進黨不排除2020更換總統人選,藍綠陣營都一度斥為無稽,但從賴清德急著詮釋「親中愛台」,到同為新潮流系的立委許智傑提出「條件九二共識」,在對岸壓力來到臨界點、蔡英文氣勢又如此低迷之際,這會不會是新潮流「有計畫的集體鬆動」?未來發展不能小看。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