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9576-》

棉質含量高且有彈性的設計,讓穿著更加清爽舒適

個性英文字母不規則倒擺印花,整體視覺更ob嚴選品牌旗艦店利落有個性!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5%棉+5%彈性纖維,有彈性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字母印花休閒圓領短袖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9日到新北市永和區曼都髮廊談論技職教育政策,還不忘上場實際跟設計師學剪髮。朱立倫笑說,他本來想替陪同出席的立委林德福剪髮,結果被拒絕。

朱立倫到永和曼都髮型店進行「技職教育政策談話會」,還嘗試與年輕設計師學習剪頭髮。朱立倫開玩笑說,他本來想替一同出席的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試剪,但被林德福拒絕了,所以最後還是只能幫假人頭剪頭髮了。

朱立倫說,以前在留學時因為國外理髮費用太高,所以都和同學互相剪頭髮,不過今天是第一次剪女生造型的頭髮。



當天帶領朱立倫練習的設計師才剛從穀保家商畢業兩年,主持人林奕華問她朱的技術如何,她說「還不錯,很棒」,被林奕華虧說「講得有點勉強」。


E27DBDEBCEBAEB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