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高美溼地躍上國際舞台,更被日本譽為一生必去的景點之一,遊客日益增多,高美派出所廳舍不敷使用進行重建,29日落成啟用,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新建派出所融入高美溼地意象,設計超吸睛,未來將可改善員警的工作及生活環境,讓居民與遊客享有更好的服務。



提供遊客更好服務

新建高美派出所為新式現代化3層樓建築,總建築面積180坪,設計上融入高美溼地風車海景及溼地燈塔兩大特色,尤其紅白相間的燈塔,搭配警察袖招十分吸睛,吸引眼尖的遊客搶先拍照,新建辦公廳舍未來將成為必遊的新興景點。

高美派出所建於日本時代,舊廳舍是民國60年代興建的建物,近年來所轄高美溼地成為國際知名美景,遊客日益增多,廳舍不敷使用,市府自104年起分3年共編列2000萬元預算,原址重建高美派出所。

警察入新厝 各界慶賀

林佳龍主持啟用典禮,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議長張清堂、市議會副議長張清照、市議員楊典忠等均到場。林佳龍指出,台中市最美的景點高美溼地,每年有超過200萬人次到訪,派出所勤相當繁重,新廳舍落成,讓警察同仁有更舒適的工作環境。

蔡其昌表示,從過去到現在,警察的責任更多、任務更繁忙,但服務績效並沒有降低,滿意度也逐年提升,表示從中央到地方,大家在警政工作更投入、更用心,相信入新厝後,警察同仁可以做好更多服務。

(中國時報)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088F617874C057FD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