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出席新北市議會舉辦的議員回娘家活動,與歷屆議員互動熱絡。(記者何玉華攝)

2017-12-25 13:30博客來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針對2018新北市長選舉將採用全民調,對此,之前喊出希望保留黨員投票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受訪表示,中常會通過了,他就接受,大家一起好好努力。

周錫瑋說,黨中央對所有的選舉採取全民調,已經過中常會通過,他希望大家一團和氣、造就未來國民黨在選舉時的大團結;也指出,他跟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在上週已經見過兩次面,對於民調的方式、時間,全由主委做決定,原則上會在三月底進行。

周錫瑋也表示,黨中央中常會博客來網路書局已經通過全民調方式,就必須接受,大家好好努力,選舉的過程,地方黨部跟中央黨部應該會有一個好的規劃,不過,最重要的是國民黨應該要想辦法,在直轄市內有贏四都、平兩都的決心,所有的戰略、目標、佈局,應該要有鬥志,讓國民黨在2018能夠大勝,「不只是保住新北而已」。
7596706D605822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來 政治 何玉華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