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NIO 3米編織快速充電傳輸線

17life?團購麻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LDNIO 3米編織快速充電傳輸線

快速充電,3M加長線

編織線材多層保護!柔韌加強不纏繞!




LDNIO 3米編織快速充電傳輸線





型號: 蘋果(Lightning) / 安卓(Micro USB)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96元起(含運)即可享有LDNIO 3米編織快速充電傳輸線:1入/2入/4入/8入/16入/32入,型號:蘋果(Lightning)/安卓(Micro USB),顏色:紅黑色/藍黑色。17life 折價券

商品網址:

LDNIO 3米編織快速充電傳輸線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游凱翔台北14日電)國道5號昨晚發生33死嚴重車禍,案發原因疑似疲勞駕駛,同樣經營遊覽車事業及行駛該路段的首都客運表示,司機全面落實一例一休,且旅行社不合理行程都不應接。

「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昨天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疑似因車速過快翻落邊坡,遊覽車車頂整個被掀開,造成33死。

該處案發地點的轉彎不但是下坡且彎度幅度大,首都客運表示,除了國道客運有行經此處,本身也有遊覽車提供旅行社包車等服務,部分業者提出的行程的確不合理,像是一天接連前往多處距離甚遠的地方,這種行程他們就不會接,避免司機疲勞駕駛,發生意外。

首都客運指出,不管客運或遊覽車業務,全面實施一例一休,連續開車時間如果達4小時,就得休息30分鐘;如果司機有夜間長距離行車,需休息11小時才能再次上路。

武陵賞櫻專車多家業者都有承接,他們皆坦承有不少顧客因此退票,影響生意,重重打擊形象,未來會加強司機行車管控,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1060214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