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沈揮勝╱南投報導】trivago

921地震前由當時集集鎮長林明溱開辦、全台最具指標性的「集集鄉土燈會」,今年以「金雞報喜?鳴鳳朝陽」為題,將於春節初一點燈並熱鬧到元宵;鎮公所特別規畫年節美食街、農夫市集、花海及晚會活動,搭配接駁車與環鎮巴士,讓遊客玩賞得過癮。

集集鎮長陳紀衡表示,今年的主燈為逾9公尺高的鳳凰展翅意象,另有會動的戰車造型花燈,藉由太陽能及風力發電的綠能環保燈區;鎮公所也將在初一至初五在武昌宮會場,發送5000個「五福臨門」紅包和1200個「布咕雞」小提trivago 訂房燈,增添喜氣。陳紀?指出,除了賞花燈,春節5天及元宵,武昌宮主燈區都有表演活動,並搭配摸彩抽獎活動,包含電視、冰箱、電動摩托車等,近百項好禮讓民眾帶回家。

搭配燈會活動,鎮公所規畫系列遊程,過年搭乘火車到集集,再轉乘免費接駁車逛燈會,白天也有環鎮巴士。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trivago 訂房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