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準基來台舉辦演唱會,臨時接到IU邀請,二話不說披上斗蓬擔任她個人演唱會的嘉賓,隔天IU投桃報李也驚喜現身在李準基演唱會上,《步步驚心:麗》兩位主角在台灣連續2晚合體,不少忠實戲迷喜出望外,大喊:「卯死啦!」

李準基在記者會上曾表示:「這是演員見面會,不是演唱會!」他說在粉絲面前總想表現得更多,就像變身為超人一樣,什麼能做的都展現出來。演唱會上不但自備舞群帶來熱歌勁舞,大秀RAP,還跳了女團TWICE夯曲〈TT〉舞蹈,甚至表演BIGBANG組曲,跳到腳抽筋。

  1. 「你在不同的世界,那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我的樹兒。」《步步驚心:麗》四樹CP連續二晚合體現身,是台迷的大驚喜。(IME提供)
  2. 李準基熱歌勁舞揭開序幕,炒熱全場氣氛。(IME提供)
  3. 女團TWICE的〈TT〉舞也難不倒李準基。(IME提供)
  4. 被台灣粉絲的熱情感動,李準基走到觀眾席近距離互動,讚台粉是至今見面會最熱情,後面幾場的粉絲要緊張了。(IME提供)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李準基連2晚擁iu-四樹cp台灣大放閃-0848000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