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5:3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表態挺陳其邁,今日他到台中陪市議員候選人拜票後時指出,台灣最重要的就是貫徹公平正義的價值;選舉進行激烈,高雄市長兩位候選人是否能真的能反映選民的期待,籲選民看他們當立委從政的表現,將也會是重要評鑑的指標。

黃國昌今日到台中市力挺時力提名的4名市議員候選人,被問及投書本報支持陳其邁一事,他指出,全國的各地方縣市長選舉進行得非常十分激烈,但最重要的台灣價值,就是貫徹公平正義的價值,這時候所有選民應都要冷靜去看候選人從政的表現、經歷及提出的政見。

針對高雄市長兩位候選人,他說,兩人是否能真的能反映選民的期待,過去他們當立委從政的表現,會是重要評鑑的指標。

黃國昌說, 他當學者時就認識立委陳其邁,知道陳其邁非常關心台灣改革議題,推動進步的價值,更在服貿協議黑箱闖關時扮演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

博客來網路書店但他也指出,陳其邁能否清楚跟高雄市民宣告,未來當市長後能用人不分黨派、絕不被派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系、利益綁架,要作所有高雄市民的市長,是陳其邁面臨的挑戰及課題。
453E90B639E433B7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