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23:4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鎮長選舉激博客來戰,引發全國注目,被形容為「陸海空三軍大戰」,代表陸軍穩扎穩打的現任鎮長盧玉棟,成功以超過2400票的差距,擊敗挑戰的縣議員張榮志,以「空軍」對決的網紅張怡,也拿下近3000張選票,展現網路世代的崛起。

尋求連任的恆春鎮長盧玉棟在晚間8點40分左右,在岳母及其他家人陪伴下,在競選總部外向支持者自行宣布當選,並阻止支持者現場燃放鞭炮,他自估已經超過8000張選票,遠超過主要對手張榮志的5500多張。

盧玉棟強調,這是恆春人的勝利,會秉持鎮民福利及清廉執政,不辜負恆春民眾的高票支持,努力讓恆春成為一個偉大的城鎮。

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根據中選會最終公布結果,盧玉棟囊括8021張選票,除了山腳里其中一個投票所,其他全都獲勝,張榮志獲得5600張選票,在各里選票與盧不相上下,但在大光、水泉、山海等主要票倉潰散為敗戰主因;網紅張怡拿下3014張選票,在恆春鎮內、軍方演習區及南灣獲得極高支持,也顯示持續強打的轉運站、回饋金、觀光等議題發酵。
12596772D0946A23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