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辛苦訓練,新竹縣湖口鄉新湖國小躲避球隊,赴南韓參加第4屆亞洲盃錦標賽,以高昂士氣擊敗香港、南韓代表隊,榮獲U12女生組亞軍,成績傲人!(圖由新湖國小提供)

2018-10-25 16:0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新湖國小躲避球隊,參加10月19日至23日,在南韓全羅南道舉辦的第4屆亞洲盃錦標賽,與各國菁英選手切磋球技,以高昂士氣擊敗香港、南韓代表隊,榮獲U12女生組亞軍,成績傲人!

新湖國小表示,亞洲盃躲避球賽事每兩年舉辦一次,是亞洲盃最高層級的躲避球賽會。日本以全國春秋季聯賽冠軍隊代表國家出賽,隊型為俱樂部型態;韓國為3所國小組明星隊出賽;香港由「閃避球」協會組U12培訓隊出賽;我國係由中華民國躲避球協會依全國錦標賽成績,推薦最優秀的學校隊伍參加,每個國家每個組別只能1隊參賽。

新湖國小獲中華民國躲避球協會推薦,在新竹縣政府、湖口鄉公所補助及家長會協力募款下,代表我國赴韓參加亞洲杯U12女童組錦標賽。

傑出表現的背後,歷經艱辛的長期訓練。該校代表隊由教練彭源祥、姜義興、黃依婷、李容宙等老師及護理師吳宛玲等人,共同放棄休假帶領小選手在酷暑下勤於練習,開學後又利用早、午博客來網路書店休、週日練習,毫不間斷,連畢業的學姐們也利用假日返校陪練。博客來

新湖國小校長李孟印表示,該校隊員士氣高昂,連克香港、南韓代表隊,在晉級冠軍賽後,雖以1比2些微差距敗給日本代表隊獲得亞軍,殊榮實屬不易,不僅對球員是很棒的經驗,也為孩子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博客來網路書局
A1580907FDCF055B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