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國民黨刋登抹黑廣告,呼籲檢調立刻約談偵辨。(記者黃鐘山攝)

2018-09-10 14:17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日在各大報刋登廣告,指控市長林佳龍後援會梨山餐會涉嫌賄選;市議會民進黨團隨即召開記者會直斥,國民黨陣營先放話造謠,接著假民調、真抹黑,現在則有刊登廣告的奥步,呼籲檢調立刻約談偵辨。

國民黨市黨部廣告指出,2007年林佳龍4位競選幹部設宴款待選民有罪定讞,批評林2018年選情低迷,以後援會名義在梨山地區以餐會宴請選民,竸選旗幟飛揚,現場大喊「凍蒜」,林佳龍也逐桌敬酒,期約賄選3要件一應俱全。

民進黨團總召李天生反擊指出,後援會舉辦的梨山餐會都依規定辦理,但盧秀燕先是誣指餐會涉嫌賄選,接著展開假語博客來音民調,今日則是大買報紙廣告,變本加厲抹黑,其中假民調已被提告觸犯誹謗罪及選罷法,國民黨烏賊選舉手法十分惡劣。

李天生也說,國民黨花大錢執行抹黑電話,又在各大報顯著版面買廣告,曾經有週刊爆料,盧秀燕的政治獻金都是「左手拿進右手口袋」,金流來源問題重重,要求檢調立刻偵辦國民黨相關人員,追查經費來源是否違反政治獻金法。

黨團議員曾朝榮說,盧秀燕只會抹黑造謠,沒有能力帶領台中發展進步,民進黨已對這種負面選舉手段提告,可是國民黨已經走火入魔,加上盧陣營選情告急,選擇墮落,「這是史上黑暗的選舉」,盼盧早日覺醒,回到政見與政績的競賽。

國民黨市黨部回應,2007年林佳龍競選陣營遭賄選判刑確定,現在疑似故技重施,涉嫌舉辦類似的賄選餐會,地檢署已分「他」字案調查,既署名刊登就不是抹黑,倒是林陣營選舉靠請客吃飯還說抹黑、就是矯情,而廣告僅刊登地方版面,市場行情可受公評,並未花費重金。
DB837BABCAE37CAC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