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撞攤販起火。(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第五市場旁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轎車自撞小吃攤起火意外!一輛黑色轎車失控撞到對向民博客來宅與電桿,起火後波及騎樓內店家生財器具,所幸當時攤販尚未營業,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肇事駕駛逃出後表示,突然看到前方有一道白色光,被嚇到急踩煞車才自撞。

警方指出,這起意外地點是西區樂群街與自立街口,初步調查陳姓駕駛並未飲酒,至於詳細肇事及起火原因正由鑑識小組會同消防局火場調查小組鑑驗中。23歲的陳姓男子表示,從大里友人家要回北區住處,行經樂群街與自立街口時,看到有一道閃光,以為有車,為了閃避突然衝出的車輛才失控打滑、衝撞對向民宅。

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沿途閃爍故障警示燈,且樂群街對向及橫向的自立街均無其他車輛,懷疑是因太累、精神不濟才會肇事。由於陳男肇事後引起火災,警方訊後還是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博客來網路書局




9799E246B3E80D2D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