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馬來西亞的20歲男性,在近日搭乘馬印航空(Malindo Air)一班從馬來西亞飛往孟加拉的航班上,於機上全裸看色情片。圖為機艙內示意圖。(美聯社)

2018-03-06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馬來西亞男性,在近trivago 訂房日搭乘馬印航空(Malindo Air)一班從馬來西亞飛往孟加拉的航班上,於機上全裸看色情片,還試圖侵犯女性機組員,並攻擊另一名機組員。

綜合外電報導,一名20歲的馬來西亞大學生,在上週六(3)搭乘馬印航空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的航班,該男子在飛機起飛升高到約3公里後,脫下他身上所有衣服,並用他的筆記型電腦觀看色情片,同時做出自摸下體的動作。

有乘客受訪表示,當時「有機組人員禮貌要求他穿上衣服,他遵守了。但不久之後,該男在廁所騷擾了空姐」,據報導,這名男子試圖在廁所抱住一名女性機組員。而在其他機組人員試圖制止該男時,他突然憤怒攻擊其中一名組員。

所幸在乘客幫助下,機組人員以trivago衣服綁住該男的手限制其行動,該男子身後的乘客,也全部被重新安排座位。在飛機於達卡沙阿賈拉勒(Shahjalal)國際機場降落後,該男子立即遭逮捕,並被送下飛機。

馬印航空發言人證實確有此事件,並稱:「機組人員已按標準程序,限制肇事乘客在航班上造成進一步騷擾。這名乘客抵達達卡後,由當地的安全小組陪同下機,並被孟加拉當局監禁入獄。本航空公司會繼續保持警惕,確保乘客有良好的旅程」。
0B7CD9008969D232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