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訂房 英國暢銷作家提莉分享,致電給航空公司的「收益管理」部門,便有很大的機率被升等成頭等艙。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2018-03-16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出國旅遊時喜歡追求更舒適的飛行體驗,以哩程點數兌換或多付錢都是將機位升級頭等艙的方法。英國暢銷作家提莉(Tilly Bagshawe)則指出,只要詢問航空公司的「收益管理」(revenue management)部門,就有很大的機率被升等,對此,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 Airways)也給予肯定回覆。

綜合外媒報導,提莉除了是位暢銷作家,同時也是「空中飛人」,常搭飛機的她每年飛行約10萬英里(約16萬公里),日前她發現了航空公司的冷門部門「收益管理」,她指出,收益管理為航空公司的收入控管部門,主要是確保每一趟飛行都達到效益。

提莉分享,旅客可以於旅程前一天,致電航空公司詢問「請問是否有發佈哩程點數升等頭等艙的訊息?」,旁敲側擊詢問是否能升等為頭等艙,若對方回應「沒有」時,trivago 訂房系統也不用心急,可將電話轉給收益管理部門,當客服人員表示頭等艙還有位置時,可進一步詢問「請問什麼時候會發佈升等訊息?」,直接詢問頭等艙是否有座位。

提莉透露,「坐過許多間航空公司的飛機,最常在維珍航空被升等」,她也提醒致電給航空公司時,一定要注意禮貌。對此,維珍航空發言人給了肯定答覆,透露公司每年都會釋出數千個座位給飛行俱樂部會員,不過每間航空制度不同,此方法僅供參考。
B2E918D699E4392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座位 冷門部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