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曼哈頓懸日美景,不必大老遠跑去美國!28日青年路因應每年兩度「懸日」奇景封街,無奈天公不作美下雨收場,不過家具街商圈結合高市經發局共同推活動促銷,將床墊搬到大馬路上,供民眾當網美炫照抽獎噱頭十足,盼活絡年節買氣。



昨下午3時至5時30分,青年家具街商圈將林森路至文橫路間的青年一路封街,不少民眾提前上街卡位,警方也出動員警維持交通秩序,原本天氣預報降雨機率就頗高,果然下起毛毛雨,懸日玩起捉迷藏。不過,現場有肚皮舞老師Rita當麻豆,在床墊上擺出撩人姿勢,成為另類焦點。

商圈理事長麥訓嘉表示,今年懸日攜手經發局「高雄過好年」活動,封街拍懸日外,更有六大家具實境秀,民眾上傳網美照打卡,可抽五星級飯店專用的美國蕾絲床墊,還有雄好康AR財神爺發紅包,大手筆送出5萬元家具禮金。

高雄與曼哈頓恰好都是棋盤式道路規畫,造就一年兩度可見懸日機會。高市府有意打造台版「曼哈頓懸日」奇景在港都,形塑新型態觀光模式,不過迄今尚未成熟,如何攜手民間業者包裝,甚至擴大觀光效應,必須得再多動腦筋,加把勁。

昨天原定有兩場懸日活動,但日前高市觀光局評估「氣象預報不佳」臨時喊卡,只剩經發局與商圈這場。觀光局長曾姿雯說,考量天氣預報結果,未避免民眾撲空而取消,未來內部將評估整合官方、民間資源,將懸日列為高雄特色節日活動。

(中博客來網路書局國時報)

博客來書局
CF81FABAC28723EA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