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











▲新一季片段中,有5名「小天線寶寶」出現在嬰兒房。(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幼兒節目《天線寶寶》(Teletubbies),自1997年開播後,紅遍全球,甚至成為不少7、8年級生共同的兒時回憶。如今,最新一季的劇情中出現了「小天線寶寶」,讓網友們哭笑不得地說「天線寶寶都有寶寶了,你還是單身」。

《天線寶寶》自1997年開播以來,因為角色、場景附帶奇幻元素,受到孩童喜愛,但節目也曾引發不少爭議和討論,甚至還有人認為《天線寶寶》可能有「反教育效果」,嚴重還可能影響幼兒身心發展。

▲4名天線寶寶在房外確認孩子是否已經安然入睡。

《天線寶寶》在2016年播出新一季劇情,但在第8集卻出現丁丁、迪西、拉拉、小波在嬰兒房向4名「小天線寶寶」道晚安的喬段,讓眼尖的大陸網友傻眼,立刻將畫面和影片上傳到微博,引發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疑惑:「老班底外貌都沒變,卻已經有孩子了」、「怎麼生出來的」,還有人笑說「天線寶寶都有兒子了,你還是單身」、「心疼自己1秒鐘」、「毀我三關」,但也有人指出,整個場景和畫面其實就只是個音樂盒,並不是他們的孩子;影片自去年11月被上傳到YouTube後,瀏覽人數已累積超過58萬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博客來網路書店
893678D697B3ACAE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