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倒數二天,但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今天上午表示,有瑞芳區選民反映迄今都還沒收到投票通知單,甚至不知道要投票。

孫繼正轉貼住在瑞芳區某里的曾姓居民的「呼籲」,這名曾姓民眾表示,迄今仍有很多偏鄉地區的選民都還沒收到投票通知單,曾姓民眾並稱上周末即透過家人向該里里長催要投票通知單,但得到答案是「會處理」,結果到了昨天,里長卻說「找不到了」,要他直接去投票。

這位曾姓里民表示,鄉下地區很多老人根本不知道有罷免投票這件事,無疑增加了罷免投票被誤導、被掩蓋、被操弄的機會。

對於曾姓民眾的反映,孫繼正表示,目前所知,不只瑞芳,還有汐止部分里以及貢寮、金山、萬里都傳有沒收到投票通知單的消息,他會在今天下午記者會再進一步說明。
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今天上午在公版轉貼訊息,指稱有瑞芳區選民反映迄今都還沒收到投票通知單,甚至不知道要投票。記者陳珮琦/翻攝
分享


博客來網路書店
4BD5150EC3B56B17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