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中國駐美公使放話武統台灣,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對此表示,美台應進行聯合軍事演習。(美聯社)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2017-12-12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放話,若美國軍艦抵達高雄,解放軍就會武力統一台灣。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對此表示,北京當局對台灣的武力恐嚇是很嚴重的,他敦促總統和國會加快向台灣出售防禦性武器,並且展開美台聯合軍事演習。

據《華盛頓觀察報》報導,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也是與美國友好的國家,雙方具有非官方的聯繫,一位共和黨助理指出,台灣的存在,就證明了中國可以走向民主制度,這對共產黨的統治產生了威脅。

柯頓認為,川普政府不能在與台灣博客來網路書店 的軍事合作上退縮,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魯比奧(Marco Antonio Rubio)也說,今年的國防授權法案,明確要求美國海軍加強與台灣的合作關係,他十分支持該法案。
446E8D96D6DBB52D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