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陸續迎來愛女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她27日晚間感性發文表示,人需要純粹的快樂,遠離複雜擾亂自己心情的人事物,跟博客來 折價券 著孩子學習單純無畏懼向未來邁進,「謝謝咘大師給的背影哲學」。

▲賈靜文與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平時就常透過臉書分享與女兒的生活點滴,賈靜雯27日在公開了一張照片,咘咘穿著一件水果圖案的細肩帶洋裝,背對鏡頭迎接夕陽,右手正拿著米老鼠造型的泡泡槍在玩。看著女兒逆光背影,她突然領悟出「人生態度」,感性寫下「人~需要的就是純粹的快樂!越活~越該製造這種微小的幸福」,看似平淡,卻是養份的來源,遠離複雜擾亂自己心情的人事物,就是她蛻變的開始,學習孩子單純無畏懼的心走向未來,哪怕有阻礙、絆跌,會以「我不怕」的堅定力量去面對。

▲「咘大師」的背影哲學。(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突然有感而發的賈靜雯還說,睡覺前開講有點嚴肅,但這張照片真的很有力量,並謝謝「咘大師給的背影哲學」,引起許多網友回應「咘咘大師我們跟隨妳」、「這張咘咘有霸氣」、「學習正面面對每一個難關」、「淡淡的生活中自己找小確幸,也是一種幸福哦」、「信眾簇擁請咘大師開講」、「背影也超迷人的」、「咘大師指引,我們一起邁進」。

▲賈靜雯發文。(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博客來網路書局【賈靜雯臉書全文】

人~需要的就是純粹的快樂!

越活~越該製造這種微小的幸福?

看似平淡,卻是養份的來源~

遠離複雜擾亂我心的人事物

就是我蛻變的開始~

跟著孩子學習單純無懼的邁進未來

哪怕有阻礙,有絆跌~

"我不怕"的堅定力量

就是博客來 ecoupon 該有的人生態度

#睡前開講有點嚴肅

#這張照片真的很有力量

#謝謝咘大師給的背影哲學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