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蘭花大王」之稱的嘉義某蘭花園張姓董事長,傳出積欠地下錢莊約7億元債務,疑落跑到國外避風頭,公司博客來 ecoupon 梁姓員工15日受訪表示,老闆欠債屬個人行為,但公司營運仍正常運作,員工薪水也無欠款。

博客來網路書店

據傳張姓董事長與綠營人士交情不錯,但因投資牛樟芝市場失利,其中不乏地方綠營人士無辜受牽連,甚至在地民間企業及大林某基金會也遭拖累,數十人受影響,欠債金額從300萬元到8000萬元不等。

陳姓被害人昨受訪表示,張董有誠意解決,其他受害者在7月底前皆陸續親自接到他打電話說明營運狀況,並表示希望他們能給他時間,甚至開出條件,先償還他們本金後,利息待整體步入軌道後,再慢慢償還,他們也能體諒目前情況,因此對張董提出的方式都能接受。

陳姓被害人也透露,目博客來網路書局前由張董兒子接手處理公司,且在地下錢莊倩欠款部分已償還三分之二,因此他們都相信張董一定會處理,只是他現在需要時間,加上蘭花本業目前仍無虧損,員工薪資也都正常給付,希望能解決這場風暴。

梁姓員工昨受訪也表示,老闆欠債屬於個人行為,目前他人則在國外,但其行為對公司並無損害,且公司營運仍正常運轉,貨運運輸也持續出貨,員工薪資也正常給付,詳細情形仍待老闆回國後才能釐清。

(中國時報)
410A9DC9E501DEC7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