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們的團團包圍一隻白色的小海豹!(Naturel博客來and Seal Sanctuary臉書)

2017-08-10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兩年前的短片,最近又得到廣大迴響,內容是在英國竟上演母牛救海豹的故事!一隻小海豹才剛出世5天,就不小心被海浪捲到牧場泥濘裡,被困在泥濘中!危急關頭,一群母牛出現保護這隻小海豹,並成群將牠圍住,藉此引起好心人的發現,最後順利讓小海豹獲得救援!

兩年前的一段影片中,有隻被海浪打上岸而擱淺的小海豹,陷入英國波士頓濕地自然保護區(Frampton Marsh RSPB Reserve)內的牧場,牛群發現博客來 coupon後將其圍住後,形成30頭牛聚集的盛大場面!賞鳥人伊恩(Ian Ellis)注意到這個場景,拿起望遠鏡查看遠處這群牛的「怪異舉動」後,發現是小海豹困在泥濘中,於是上前幫忙,將其送往動物救助中心照顧。送醫後診斷出體重過輕、脫水與肺部感染等症狀,所幸有即時送醫!

其後小海豹在英國斯凱格內斯海豹自然保護中心(Skegness Natureland Seal Sanctuary)接受照顧,其間,牠被取名為「慶祝」(Celebration),因為歡慶海豹保護中心創立50週年!經過四個月的照顧後,小海豹在中心人員的護送下平安回到大海,牠與另一隻海豹「查理」回到海洋的世界!

中心主任表示,保護中心每年大約救援30-50隻海豹,過去50年來已經救援了730隻海豹!


C8CA948B688B3F9F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