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13:40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英國政府週二表態,對英國於二O一九年初正式脫離歐盟之後,和歐盟建立一個臨時關稅同盟,抱持開放態度,旨在確博客來 折價券 保英國脫歐後雙邊商品貿易盡可能不受阻礙。

英國政府負責脫歐事務的部門聲明指出,即將公布的文件中,將就英國脫歐之後和歐盟的關稅安排,提出兩個著眼在長遠性關係的備選方案;方案其一主張「高度簡化」的關稅安排,以簡化商品在英國和歐盟之間流通時的邊境檢驗環節。

方案其二則預設了一個全新的「關稅合作伙伴」機制,英國和歐盟之間或許將無需設立關稅邊境。內容細節擬於週二稍晚時後公布。不過,歐盟官員先前表態,一旦英國正式脫歐,雙方不可能實現「零阻礙」的貿易流通。

英國負責脫歐的政府部門表示,在英國脫歐後尚未實施長期關稅安排的過渡期間,可能的解決方案是在英、歐之間建立臨時關稅同盟;通過這樣的臨時安排,企業只需在新的關稅安排確定之前,進行一次調整。

該部門指出,週三將就英國脫歐後,北愛爾蘭和歐盟成員國愛爾蘭之間的邊境如何管理,公布建議文件;英國將透過這份文件表明官方立場,即致力於維護邊境的暢通無阻,而非回到過去的硬邊境模式。

博客來 ecoupon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