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折價券 2017-08-09 15:3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目前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導致道路縮減,只剩1個車道,常造成大型遊覽車經過時卡卡,甚至得倒退繞道,嚇得後方汽、機車駕駛紛紛閃避,更讓路旁住戶、商家罵翻,公所今強調將協調施工的營建署包商縮減封路空間,若工程無法克服,再協調公告要求甲類大客車繞道行駛。

為改善家庭廢水對環境的污染,營建署在埔里鎮推動至少長達8年的污水下水道計畫,博客來 coupon工程去年7月正式動工,中山路以西的南門、清新、西門等里已展開污水下水道主、支幹管工程,經常封閉或縮減道路施工,也讓市區交通進入黑暗期。

民眾投訴,仁愛路原本雙向4線道,最近往中正路方向封閉1個車道施工,只剩外側車道,由於緊鄰路旁住戶、商家,一般汽、機車行駛已經略顯擁擠,連大型遊覽車也開進來湊熱鬧,路旁招牌或店家的屋頂等設施,多次遭遊覽車擦撞,甚至有遊覽車卡在中間進退兩難,最後選擇倒車繞路,嚇得後方緊跟著的汽、機車駕駛紛紛閃避,質疑施工為何不做好交通疏導。

公所今天表示,由於封閉1個車道已造成用路人困擾,將建議營建署的施工包商縮減封路面積,讓大型車輛也能通行仁愛路,若工程無法配合,再考慮公告甲類大客車改道通行。

公所表示,目前市區道路污水下水道主、幹管工程採潛遁工法施工,對交通影響相對算輕,未來住戶接管工程必須採明挖,道路勢必得開膛破肚,交通黑暗期恐怕只會加劇,將要求包商務必做好交通疏導措施。

相關影音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