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忠訓國際2017-07-24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的數名女主持人針對男女同工不同酬問題呼籲BBC「馬上行動」,結果BBC在政府要求下被迫公布薪資最高的人員名單,比起收入最高的男主持人,收入最高的女主持人,薪水竟連1/4都還不到。

外媒報導指出,BBC若干頗具知名度的女主持人日前集體呼籲BBC應對男女同工不同酬問題立即行動,BBC雖然不希望公開薪資的相關資訊,但在政府要求下BBC被迫公布薪資最高的人員名單,結果年薪在15萬英鎊(約新台幣600萬元)以上的人員中有2/3都是男性,這些人的薪資大多比從事類似工作的女性還高。

報導指出,40多名女員工在寫給BBC總經理霍爾(Tony Hall)的信中指出,這些資料證實長期以來對「BBC男女員工同工不同酬」的懷疑,並呼籲霍爾應該「馬上」修正這項懸殊的差異,而不是像他先前所言,要到2020年達成同工同酬的目標。

ok忠訓
0E084F0420BE6033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