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忠訓

▲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護理部王素琴主任,榮獲大台南護理公會長期照護特殊貢獻獎。(圖/護理公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護理部王素琴主任,榮獲大台南護理公會長期照護特殊貢獻獎,她不僅具有豐富的護理臨床、行政管理、教學研究經驗,同時也是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長期照顧系的兼任助理教授,她為長照貢獻、服務不遺餘力,獲大台南護理公會長期照護特殊貢獻獎。

王素琴曾任台灣護理之家協會第3任理事長、中央及地方護理機構、養護機構評鑑委員,亦取得衛福部失智症照護之授課師資。

台灣高齡人口成長快速,長期照護需求與日俱增,王素琴主任與該院護理同仁提供溫馨、精緻、優質的護理服務,更配合該醫院住院病人與附設護理機構住民平均年齡80歲的特色,建立完整且通過國際認證之標準作業流程。

王素琴主任運用品管手法,改善日常照護問題、創新多項長期照護用品,例如榮獲101年國際發明銀獎之「高齡背部乳液擦拭輔助器」、103年榮獲社團法人臺灣護理之家協會全國創意競賽全國第一名的「搖床定位儀」等,王素琴所領導的附設護理之家更是自96年至今均保持評鑑「優等」的佳績,相關照護模式亦於10年獲頒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SNQ國家品質標章獎」、「高齡友善機構認證」等之肯定。

王素琴主任同時協同團隊經營社區健康促進活動多年,更配合政府長照2.0政策,成立居家服務業務並輔導社區關懷據點轉型成為C級長照巷弄站。王素琴主任之長期照護專業、實務等學養豐富,熱心公益、樂於教學分享長期照護經驗,為長照貢獻、服務不遺餘力,王素琴主任此次榮獲大台南護理師護士公會106年度「長期照護」類特殊貢獻獎,眾望所歸。

ok忠訓國際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