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后「呸姊」蔡依林(Jolin)將在中國出席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日前她帶了八位舞者提前抵達深圳,用超潮又天后氣場十足的運動裝打造機場時尚,最近似乎ok忠訓愛上運動風的Jolin,穿上時尚運動潮牌adidas OSAKA系列紅、白色外套搭配黑色長褲現身深圳機場。

ok忠訓國際

蔡依林被捕捉到一身紅裝出現機場(圖/翻攝蔡依林IG、只想看依林微博)

這一件運動外套網狀的布料,也讓天后蔡依林裡面內搭的比基尼若隱若現,還將外套拉鍊拉下一半,讓酥胸「霸氣側露」,搭配大紅帽子與紅唇,據現場媒體指出,等電梯時雖然有路人評論身高158公分的Jolin「好矮喔」,她卻假裝沒聽見,反倒是聽到粉絲們大讚她「美炸了」,轉頭甜笑向粉絲道謝,態度非常親和。

舒淇、侯孝賢出席第19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15)

舒淇出席第19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15)

除了蔡依林之外,舒淇最近也愛上一身紅,國際巨星舒淇,在上週六ㄧ身大紅色精品品牌GIVENCHY帥氣褲裝,以入圍最佳女主角身份,亮麗出席第19屆台北電影節,這次巧妙的將GIVENCHY最新秋冬兩套服裝組合成她自我的風格,再次擄獲鎂光燈的焦點,也展現她的舒淇式魅力 。

舒淇出席第19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15)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k忠訓國際 魅力 ok忠訓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