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TE] 蘇格蘭糖126g









嗨!

您正在找[LOTTE] 蘇格蘭糖126g嗎?

底下是 [LOTTE] 蘇格蘭糖126g 的內容簡介





韓國人氣蘇格蘭糖
濃郁奶香絲滑順口

商品網址: [LOTTE] 蘇格蘭糖126g



歡迎入內選購

新住民媽媽張燕重視孩子胎教,兩個孩子從懷胎到出生,維持每天念故事給孩子聽的習慣,光是1年就向圖書館交換300多本書,名列全市之冠。她笑說,孩子語言能力從小就不錯,看書多過看電視,很有書卷氣息。



「新竹市好書交換活動」舉辦多年深獲好評,副市長沈慧虹13日特別表揚過去3年交換書冠軍,其中大陸籍媽媽張燕單年度就交換了307本,高齡75歲的李松鑑327本,三民國中國一生李維庭連續3年交換200本以上,老中青三代都愛看書。

經營冰店的李松鑑說,他從30多年前就有借書、換書習慣,提供客人吃冰時閱讀,自己忙完生意也會加減看,如今年紀大了,多半幫女兒及孫子女換書,一家人將書視為家庭重要資產。

就讀國中的李維庭最愛看小說,認為書本中的人物比較鮮明,內容也較電視更為深刻,從小學就維持交換書習慣,1本500多頁的小說,通常只要2天就看完。

(中國時報)

博客來網路書局7-11 mart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