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ZenFone 5 A500CG (2G/32G)5吋ok忠訓國際雙卡雙待機1台"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精緻、耀眼、智慧集聚一身

●雙卡雙待,工作、娛樂,切換便利多工強效

●四色任選,每色都是經典



【ASUS】ZenFone 5 A500CG (2G/32G)5吋雙卡雙待機

顏色:金/黑/白/紅

1台NT$3490 原價$5990 含運

------------------------------------




黑色
















白色


















紅色


















金色












商品說明


品名:【ASUS】ZenFone 5 A500CG (2G/32G)5吋雙卡雙待機

使用平台:Android™4.3*

產品尺寸:148.2 x 72.8 x 10.34 ~ mm (長x寬x高)

手機:145 g

記憶體插槽:Micro-SD 卡(最高可到64 GB)

數據機:INTEL XMM6360

其他功能:GPS, GLONASS & AGPS

電池:2110 mAh 鋰電池

待機時間:353 小時(3G)

通話時間:18.5 小時(3G)

音效接孔:3.5mm

訊息:SMS/MMS/IM/Email

檢驗規定:CCAF143G0080T8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ok忠訓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3,490元(含運)即可享有【ASUS】原價5,990元ZenFone 5 A500CG (2G/32G)5吋雙卡雙待機1台。

商品網址:

ASUS-ZenFone 5 A500CG (2G/32G)5吋雙卡雙待機1台"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汪也是家事達人?擦窗戶竟用舔的

Yahoo奇摩(新聞)

憨狗狗好奇心不輸喵星人,只是表現的方式更為直白,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或讓人感到蠢得可以的搞笑行為。影片中這些狗狗不知何故,都染上舔窗戶的古怪僻好,簡直像是巧克力餅乾中的廣告台詞:「轉一轉再舔一舔…」乖狗狗想幫主人做家事的心意雖然令人感動,但擦窗戶用舔的,不僅越舔越髒,不小心還會把病菌吃下肚,誰快來阻止汪星人的瘋狂行為呀。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