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bo-BSMI認證金屬霧面18000Plus大容量行動電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安全晶片保護顯示-短路/過充/過熱,使用好安心

●18000Plus大容量,雙孔輸出,快速省時,旅行/公差必備

●4款時尚ok忠訓國際色,即插即用隨你行

●BSMI認證,有保障




【aibo】BSMI認證金屬霧面18000Plus大容量行動電源



顏色:淺藍/金色/玫瑰金/銀灰

1入NT$538原價$1480含運

2入NT$1018原價$2960含運 平均$509/入

4入NT$1916原價$5920含運 平均$479/入

8入NT$3640原價$11840含運 平均$455/入




隨插即用,外出旅行/出差的好幫手!便利充電3C不斷電。
























商品說明


品名:aibo BSMI認證金屬霧面18000Plus大容量行動電源

產地:中國大陸

型號:BPN-HV130K

型式:HV130K

尺寸:約14.5x6x2.2cm

顏色:淺藍/金色/玫瑰金/銀灰

重量:約302 g

額定容量:7520mAh

電池形式:可充電鋰電池(鋰聚合物電池)

電量指示:4階LED指示燈

商品輸入:Micro USB 5V/1A

商品輸出:OUTPUT USB 5V/1A,OUTPUT USB 5V/1.2A,(Total 1.2A MAX)

電池壽命:充放電迴圈次數≧500次

充電時間:約18~24小時(依不同充電形式會有所不同)請使用足5V/1A~5V/2.1A USB輸出的變壓器充電(需另購)

商品保固:非人為因素下,本產品自購買日起保固6個月,線材屬耗材品不在保固範圍內(新品瑕疵除外)

配件內容:行動電源x1、附贈Micro USB充電線x1、說明書x1

BSMI碼:R31921



注意事項:

●避免將行動電源放置車內、車箱或是陽光直射處。

●充電、放電不可同時進行。

●請使用足1安培以上充電器充電。

●充電時請勿同時使用手機,以免造成手機發燙、當機、避免發生危險。


17life ptt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45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aibo】BSMI認證金屬霧面18000Plus大容量行動電源:1入/2入/4入/8入,多色選擇?

商品網址:

aibo-BSMI認證金屬霧面18000Plus大容量行動電源"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13653982.jpeg&x=0&y=0&sw=0&sh=0&sl=W&fw=105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提出「條件九二共識」說,認為不一定要和中國敵對,若在政治民主、尊重人權、經濟富裕等條件下,可與中國討論九二共識,創造朦朧美和模糊的平衡點。許智傑的說法,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甚至揶揄許,「乾脆加入國民黨好了!」

許智傑今天受訪進一步表示,他還是堅持民進黨主權獨立跟政治民主的價值,「所以現在中國的九二共識我們並不接受」。

不過許智傑坦言,「我是民進黨鴿派,不排斥跟中國溝通,只是在尋求一個台灣不失立場、又能夠走出國際的一條道路」,所以才提這樣子的概念。他表示,其實就是以前有九二會談為基礎,我們可以提出一個求同存異的新共識。

媒體詢問「有條件」的內容方向為何?許智傑說,如果中國政治民主、經濟富裕、尊重人權,由台灣人民決定,我們也不排斥跟他們談,至少他們現在也不可能達到,但我們也希望20年或30年,台灣可以有更好經濟的國際的出路,這是我提這一個主張的最主要目的。」

許智傑「菊系」色彩濃厚,對於這次的說法,高雄市長陳菊有無評論?許智傑說,坦白講他是自己在思考台灣未來的出路,並沒有跟民進黨高層有任何的討論。也不是替總統解套,是他在思考說有無機會替兩岸關係解套。

至於對維持現狀看法,許智傑說,他也希望維持現狀,但就是怎麼樣的默契可以維持現狀,這個是兩岸必須去溝通的,如果今天我們認為是維持現狀,但對方不斷地打壓,我們絕對不能容忍。所以台灣應再走向國際,循跟美國的模式,可以用台灣關係法,去跟所有非邦交國家,去做實質的外交關係,這也是我們必須要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