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ocoo iCharger3 3埠 AC轉USB快充充電器











嗨!

您正在找doocoo iCharger3 3埠 AC轉USB快充充電器嗎?

底下是 doocoo iCharger3 3埠 AC轉USB快充充電器 的內容簡介







doocoo iCharger3 3埠 AC轉USB快充充電器




非買不可的理由
































doocoo iCharger3 3埠 AC轉USB快充充電器



3埠輸出外加電源插座



★ 通過檢磁認證

★ 3埠輸出外加電源插座

★ 可同時支援多個裝置

★ 三重智慧IC保護

★ 快速充電,最大可達2.5A

★ BSMI認證型號:PCA259A


























商品規格

商品型號:HW-UC-006

商品名稱:doocoo iCharger3 3埠 AC轉USB快充充電器

商品尺寸:93 x 45 x 39.7mm

商品重量:80g

輸入電源:AC 90V-240V、 50/60Hz 輸

出電流:DC 5V、 2.5A (max)

適用產品:各類5V USB充電裝置 台

灣檢磁認證號碼:PCA259A

保固期限:6個月

保固範圍:非人為因素故障/非產品匹配性因素

產地:中國

注意事項:

長時間不使用時,請勿閒置於家庭電源插座上。

請勿將本品置於高溫環境下,遠離火源,避免太陽直射。

請勿強烈撞擊、衰扔、摩擦本產品,以免損壞並造成危險。

請勿對本產品自行進行拆卸,或是進行維修動作。

BSMI許可字號:PCA259A
ok忠訓






原產地


中國








瘋狂賣客



★ 通過檢磁認證 ★ 3埠輸出外加電源插座 ★ 可同時支援多個裝置 ★ 三重智慧IC保護 ★ 快速充電,最大可達2.5A ★ BSMI認證型號:PCA259A

商品網址: doocoo iCharger3 3埠 AC轉USB快充充電器



歡迎入內選購



澳洲1班機發現威脅紙條緊急疏散乘客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在澳洲當地時間6日上午,一架維珍班機在洗手間發現一張寫有爆炸威脅訊息的紙條。因此,工作人員開始迅速疏散機上乘客,乘客被告知他們需拋棄自己的行李,並從1.2公尺高的地方跳下飛機到停機坪。目擊者說,當時空服員一直叫我們:「趕緊出去,快跑!」

日職/陽岱鋼首安2打點好表現巨人仍吞11連敗

日職讀賣巨人今天出戰西武隊,台灣好手陽岱鋼本季首度復出打先發第一棒、鎮守中外野,他單場5打數1安打,終場巨人隊以5:8被西武隊逆轉吞敗,苦吞隊史最慘11連敗,追平1975年由長嶋茂雄首度接任巨人監督時的隊史紀錄。

會考答對題數對照表公布前五志願需30分以上

國中教育會考依照學生答對題數,分為三等地四標示,分別為精熟 A++ 、 A+ 、 A、基礎 B++ 、 B+ 、 B 、待加強 C ,今日台師大心測中心公布 106 年國中教育會考各科能力等級加標示與答對題數對照表,其中發現考生整體而言表現較去年佳,多科想拿精熟等級都要較去年多答對一題。

送貨載人不稀奇俄銀讓無人機運鈔

無人機送貨、載人上天已經不稀奇,俄羅斯最大的商業銀行,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最近提出了個異想天開的運鈔方案──讓無人機運送鈔票。

農業局員工性騷擾案中市府:依法送檢調嚴辦絕不寬貸

台中市政府強調性別平等,卻有一連續兩次性騷擾的公務員累犯只被記一大過輕縱,市議員楊正中6日在議會質詢表示,市長林佳龍身為性平委員會的主委,上任兩年半只主持過一次會議,所屬單位建議記兩大過免職的案子送到一層決行只剩一大過,性平委員會乾脆廢掉算了!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