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B橢圓形迷你多功能魚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僅僅是魚缸,更結合檯燈、萬年曆、筆筒多種功能

迷你LED小檯燈,可做檯燈或者鍵盤照明使用

●USB供電模式,節能又方便




USB橢圓形迷你多功能魚缸

顏色:黑色
/白色

1入NT$1099 原價$1499 含運


--------------------------------------------------------------

魚缸、檯燈、萬年曆、筆筒四項合一

打破傳統水族箱框架,無法抗拒的超值選擇!














商品說明


品名:17life 現金券USB橢圓形迷你多功能魚缸

顏色:黑色/白色

重量(g):1160g

尺寸:290*160*180mm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1,099元(含運)即可享有原價1,499元USB橢圓形迷你多功能魚缸1入,顏色:黑色/白色?

商品網址:

USB橢圓形迷你多功能魚缸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曾以「逆倫王朝」一片勇奪南韓青龍獎影帝的劉亞仁15日驚傳罹患「骨腫瘤」,因此才遲遲無法通過兵役體檢。劉亞仁的經紀公司今天證實,他確實為了骨瘤所苦,常常因此感到疼痛,不過無法對外說明該病的嚴重性。

30歲的劉亞仁去年傳出兵役體檢不合格,連續3次都沒過關。網友酸言酸語嘲諷他想逃兵,因此展現影帝級演技裝病。不過今天爆出他體檢不過的原因竟是罹患骨瘤,網友立刻留言改為向他道歉。他先前體檢時,經紀公司僅輕描淡寫交代不過關的原因是「拍片受傷」。而他身上的骨腫瘤也確實因為拍片受傷造成,目前還在等第4次體檢。

經紀公司並未透露他的骨瘤是良性或惡性,這種骨瘤好發在骨骼關節處的軟骨組織,誘發因素不明。若是良性腫瘤有根治機會,但如果不性屬於惡性腫瘤,將迅速生長且致死率高。粉絲現在全部集氣為他祝福,希望只是一般的良性腫瘤。
劉亞仁因拍片受傷導致長出骨瘤。圖/UAA提供
分享 17life團購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