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2269-》

質感的混色面料mix烏干紗,展現隱約的性感層次!

繫上腰帶更加凸顯曲線,穿出優雅造型!



ob嚴選

****************************



小提醒:

後拉鍊可開,袖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尺碼M/L 腰帶長約65吋、尺碼XL/2L/3L 腰帶長約75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腰帶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優雅層次~附腰帶混色面料mix烏干紗長版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聯立院黨團今(26)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以高氏企業投資的威創科技,承包國防部「劍二艦射防空系統3D雷達關鍵組件」底價2億3,889萬元的工程,威創不但以65折的超低價格獲標,更誇張的是,威創完全沒有履約,國防部還大開方便之門,沒有對威創作出「停權」處分,也沒有要求任何解約金,威創科技還惡人先告狀,提起訴訟索賠千萬。

台聯黨團並提出三項質疑,

一、 為何專業且高達2億元的國防工程,標案沒有評審委員?讓威創低價競標且得標。

二、 國防部多次具函要求威創應依約交件,為何國防部態度大轉變改為同意解約?

三、 合議解約,可依約向威創要求3千萬元解約金,為何一毛都不要?

台聯黨團指出,「劍二艦射防空系統3D雷達關鍵組件」、「同調類比數位轉換臨組等19項」兩個標案,如果該零組件出問題,艦艇將會「看得到東西、卻打不到」,國防部相當注重此標案,這兩組標案底價共2億3,889萬元,威創科技竟以1億5,049萬元,低於底價65折搶得此標,當時引起國內電信通信同業間嘩然,認為威創為搶標案以極低價格得標,將可能無法履約,或必須賠本交件,果然不出同業所料之結果,威創科技最終無法履約。

台聯黨團指出,但更令人不可思議的,威創科技沒有繳交任何模組,履約進度是「0」,最高可求償標金20%的違約金,也就是約3千萬元,國防部對違約金的要求竟然也是「0」。總召賴振昌表示,去年國防部與中科院發函四次,要求威創科技履約交貨,威創科技無法履約,進而請工程會召開三次調解解約會議,國防部也強硬堅持要求中科院應依合約履約,並且向媒體表示,絕對不會因為威創科技的政商關係而有所變故,遲交模組將按件計罰,可見國防部的態度強硬。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