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A2312-》

正面為短裙,實際上為短褲的心機設計。

雙層的拉鍊不用擔心穿著會曝光;

下擺的抽鬚,讓整體感的個性氛圍更鮮明。



*****************************************



提醒您:

深色&針織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ob嚴選

牛仔製品之特殊抓紋、色澤因經人工磨石刷洗,無法確保每件製品皆百分百與圖片完全相同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雙層拉鍊造型前片拼接牛仔短褲.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立委選舉期間的政治獻金收入僅有1,258萬元,遠低於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的2,813萬元;但林郁方的政治獻金支出只有1,274萬元,比林昶佐支出的1,480萬元還少。

監察院今(18)日公布「2016年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與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擬參選人之政治獻金會計報告書」。

選舉期間,林昶佐的政治獻金收入總額為1,258萬元,但支出卻有1,480萬元,透支了222萬元;林昶佐的政治獻金收入來源中,有897萬元為個人捐贈、營利事業捐贈收入有245萬元、人民團體捐贈收入則有18萬元、匿名捐贈收入也有21萬元,政黨捐贈收入76萬元。

林郁方的政治獻金收入總額為2,813萬元,支出了1,274萬元,結餘仍有1,538萬元;在林郁方的政治獻金收入來源中,共有1,305萬為個人捐贈、883萬為營利事業捐贈收入、550萬為政黨捐贈,人民團體捐贈也有較高的72萬,匿名捐贈則僅有9千多元。

兩人在支出費用的比較,林昶佐雖然政治獻金收入總額遠低於林郁方,但宣傳部分就支出了835萬元,高於林郁方的601萬元;人事部分則是林郁方的491萬元,高於林昶佐的173萬元;值得注意的是,林昶佐的集會支出部分用了170萬元,遠高於林郁方的17萬元。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