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A2766-》

滿版碎花襯托出女人的浪漫氣息,配上喇叭袖的剪裁讓姿態更顯優雅~

連身褲一件式穿搭方便又有型,輕鬆抓住眾人目光!



******************************



小提醒:後拉鍊設計、腰圍鬆緊、有內裡褲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213新品 滿版碎花造型V領綁帶喇叭長袖連身短褲.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面對世界衛生大會(WHA)今年發邀請函加註「聯合國2758號決議」及一中原則,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昨表示,台灣將繼續參與WHA及相關會議,並將指派準衛福部長林奏延率團與會,對此,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9)日表示,支持我們國家去參加WHA,是大家的共識,她認為民進黨也不敢在這個議題上、或在世界組織上去缺席,至於一中的認同、或一中各表,還是按照當年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樣的基礎,可以在兩岸關係上繼續去發展,這是比較會有機會。

黃昭順並呼籲,希望新政府能比較和緩的來處理這件事,不然其他的組織都沒辦法加入的時候,可能對我們國家的發展,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對於童振源昨強調,台灣參與WHA不代表接受WHO秘書處來函中,以2758號決議文為基礎的「一中原則」,黃昭順說,這樣的說法,要再觀察對岸在開會的過程當中,會不會有其他抗議、或更嚴重的方式來處理,這必須要觀察的。

至於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網「俠客島」專欄昨發文表示,如今台灣趕上了本屆大會報名時間點上的末班車,本屆大會是否也是台灣即將告別 「觀察員」身分的「末班車」呢?鑰匙在即將上任的蔡英文和民進黨手裡。對此,黃昭順表示,台灣不隨對岸起舞,但是在整個國際組織的參與上面,外交關係和兩岸關係就是一定要談判、要觀察,所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這八年來大家努力的基礎,也不容許在這個時間點把它破壞掉。


E27DBDEBCEBAEB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