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A1884-》

微彈的牛仔面料,手感舒適更能服貼曲線好好穿!

排釦的立體剪裁,修飾臀腿線條,穿出不敗的styob嚴選品牌旗艦店le



*********************



小提醒:釦可開,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80%棉+1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微彈排釦設計修身牛仔長褲



ob嚴選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顧問葉匡時23日指稱,洪辦是因競選經費不足,所以10月5日向黨部預借競選經費3,000萬元,待日後以選舉補助款償還。但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質疑,10月4日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已表明將提案廢止提名洪秀柱,為何黨中央還會在5日出借經費給洪,怎會一面換柱一面開支票?他質疑3,000萬元是退選的條件交換。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譴責民進黨,要求進行任何指控時應該要提出證據,並放棄言論免責權,才能向民眾展現言論誠信及負起法律責任,躲在保護傘下進行政治烏賊戰,根本就不是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有行為。

前交通部長、洪秀柱辦公室顧問葉匡時在臉書上證實,洪秀柱辦公室因經費不足,協調後決定向黨部借支經費,選後再以候選人的選舉補助款歸還。黨祕書長李四川10月5日交付一張3,000萬元支票,抬頭是洪秀柱政治獻金專戶,要由洪本人簽收,後因洪秀柱認為當時自己候選人身分受到挑戰,因此決定暫時不借。

林奕華也表示,因洪秀柱募款情況不如預期,但洪又已宣稱不拿黨部經費,經多次協調,以黨部預支選後政黨所得的1票30元的總統選舉補助款,作為洪選舉期間各項支出之用,支票抬頭亦為洪秀柱候選人政治獻金專戶。林奕華強調,整個過程清清楚楚,絕無私下進行利益交換之情事,且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外界應停止以訛傳訛。

陳其邁質疑,9月18日國民黨已開始醞釀換柱;9月25日國民黨中央決定換柱,洪秀柱陣營卻在10月以經費不足為由借支款項,而國民黨也同意借款,未免矛盾。

另外,陳其邁也質疑,按照《政治獻金法》第2條規定,政治獻金是無償捐獻,只進不出;若選到一半不選,就要繳回國庫,亦即獻金無法返還。若10月1日已決定換柱,因此不可能再匯款入洪的政治獻金專戶。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質疑,洪秀柱被換掉時,專戶收入起碼有6、7,000萬。以洪只在臉書上派空軍的戰法,花不了什麼錢,再怎麼算,洪秀柱都用不著向國民黨借3,000萬元。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