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EA1744-》

手感滑順的西裝布面料,長版剪裁打造俐落搭配~

側邊的腰封設計展現纖細腰身,搭配沉穩色調營造時尚率性LOOK!

**********************

小提醒:釦可開、口袋為真、有內裡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尺寸量後幅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裡布:100%聚酯纖維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218新品 素面大翻領單釦造型長版西裝外套.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民進黨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預計三月底提出,但近日卻惹出黨中央要求已提案的民進黨立委撤案的爭議。據了解,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為此事大為光火,在今(16)中常會直言,不要讓外界覺得民進黨連內部立場統合都喬不攏;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則無奈回應,他無法約束,只能道德勸說。

民進黨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尚未提出,但日前卻爆出黨中央要求民進黨個別立委撤案、定黨版監督條例為一尊的爭議。目前,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中國與台灣締結協議處理條例」、立委李應元的版本都已撤案,已付委草案剩下立委尤美女版,其內容除以兩國定義兩岸,並包括對談判公務員的罰則;立委蘇巧慧的「兩國論」版則正等待付委。

雖黨中央否認要求立委撤案,但外界批評仍喧囂塵上。據了解,蔡英文對此事大為光火,今在中常會說出重話,表示不要讓外界認為連內部立場統合都喬不攏。

吳秉叡無奈表示,除非能祭出黨紀處分,否則他也無法約束黨團成員,只能道德勸說。場面十分尷尬,總召柯建銘還不時跳出來打圓場。

中常委陳明文在會中則以立委蘇治芬提案「農業三法」為例,表示自己的立場就與蘇治芬有很大不同。建議黨團面對類似的問題,應建立機制處理。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sidneykf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